阿挽

不爱活人

幻想界限-人设-姬容与

求求求Z组的金主包养///

 

姓名:姬容与

昵称:姬小霜、霜霜(小字)、阿容

性别:女

年龄:16岁

职业:学生|挂牌佣兵

定位:远程攻击|大局调配

阵营:X

能力:【心灵感染】

        模拟出情绪或使用自己的情绪感染他人心灵,无声无息地操控他人的想法和行动,控制人数越多越消耗精神力,但是不怕伤害本源的时候可以爆炸使用。

        第一次觉醒在9岁,被全世界抛弃之后操纵几百人进行无差别互相攻击,然后在ICU病房中躺了一个月,直到半年后才完全恢复。因此也是为数不过的能力觉醒后就被列入危险品名单的能力者。过度使用能力通常被姬容与形容为“就像几百倍的宿醉后遗症累加而成”……虽然她可能没有宿醉过。

性格:被鉴定为危险品的原因就是因为危险的性格。

  重度边缘性人格障碍。除去自残以外完全吻合。

  很小的时候被父母抛弃,纯白的灵魂被撕裂成两半然后粗暴地被浸入整个世界的黑暗和凉意。所以她的灵魂一直在流血而心上在下雪。永不停息。

  心里有最美好的一朵花但是那朵花因为跟她在一起而被染黑了。后来很久见不到那朵花,每天都心心念念,这样过了四年。可以毫不犹豫地为她去死。

  每天都在发疯。情绪像风一样摸不着边际和来时的方向。总的而言是一个极端随心所欲(自己承认是“极端任性”)的人。

  很容易获得别人的宠爱。乐于撒娇也擅长撒娇。永远在自我认知里处于被抛弃的边缘。是个天使更是个恶魔。

  具有极强的情绪感染力。不用能力的时候也是如此。你可以从姬容与眼睛里读到整个世界的悲伤,所以你觉得自己的悲伤来的理所当然。她能轻易用眼神逼疯一个人。

  不仅是任性而且是极端骄傲的性格。不容许任何人染指的骄傲。轻狂而自知且自省。

  最终会发现她自带一种看透世情的冷清。正因如此才更容易获得别人的怜惜和追随。

  想对一个人好时她是世上最温柔的知交。

  九岁以前的世界是父母和她的花,九岁到十二岁只剩下她的花和被迫认识的肮脏世界,十二岁以后遇到她在Z组的负责人,于是世界变成了见不到的花和她的负责人。

  和她的负责人关系非常……奇怪。

携带:诗集。俄国诗人居多。曾经被敌方逼近时笑说“请让我读完这首诗”,敌人被摄在原地,姬容与方得片刻转机,拼死感染对方。事后她讲话时的令人恐惧的从容却流传出去。

其他:可御可萝的少女。战斗前拿着烟的时候(虽然不会抽)会有一种超乎寻常的成熟感。然而撒娇起来就是一个小少女。

 

评论
热度(1)
©阿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