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挽

不爱活人

平平常常的磨设定的一天。

磨设定磨到心力交瘁(。)
这辈子都不想自己设定世界观了(假的x

把几年前的浮楼体系捡起来,风城九师捡起来,重新定了一个谶语“九连环,九重索,梦里莲纹末日歌”,确定了文名《八百年后》

(如果有人看过顾抒的《蓝色翠鸟倒计时》的话…可以脑补手腕上的栀子花,“梦里莲纹”也是这样的,妖异的血红色莲纹一点一点在手腕上抽枝发芽)

本来只定了御魂师-洛年,天舞师-陈天舞,心画师-施景容…
结果不知道为什么脑洞爆炸…又弄出来了言灵师-舒怀意,尚未定好师-傅承白…
风城九师,五师已齐…
好像不开坑都没天理啊……

这可并不是什么。
要命的是我今天脑洞又爆炸了。
以故事发生的时间点为原点,八百年前是既定过往无法更改,八百年后…我们把它分为α线和β线。
(然而在我心里可能是一条命运线末端延伸出了无数枝杈。本身后者的存在和前者……并不是平等的。
α线是《八百年后》不能言说的大结局……β线是,因为异变,(某种程度可以看做承接α线结局,虽然看做从主线切入也没有问题),以浮楼为体系,开创了一个全民全息网游……

【揍自己。】
为什么想不开看到天舞师觉得是加状态的祭祀奶,看到心画师觉得是召唤师,看到言灵师觉得可以当法师用,然后就这么放任脑洞狂奔出八百里…还狂奔的挺有道理。
【喵的一声哭出来】
我现在面临的问题是…首先,补全风城九师…
原本浮楼的核心是悟道…但我也就设定了那么…一丁点悟道内容出来(不,你其实基本没设定
现在不仅要贴合悟道来定风城九师…更关键的…最关键的……我得再设定出两个肉盾一个奶三个dps…
【泣不成声】

脑洞毁一生啊毁一生。
好好的浮楼多好…怎么就想不开非得写网游呢…
orzzzzz

评论(2)
热度(1)
©阿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