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挽

不爱活人

失败的文手自虐三十题

对不起……太难写了_(:з」∠)_

题来自@你的铃堡 太太

 

11 以两人对话为主,辅以尽可能少的神态与动作描写,进行300字以上的创作。试着让你的人物鲜活起来。

“你今天不去妈妈家吗?”

“她不接我电话。”

“那也好歹去敲敲门吧?我知道你觉得她不欢迎你去,可是说不定只是你打电话的时候她恰好不在而已罢了。”

“我根本不想见她。”

“诶我说,你这就不好了是不是……毕竟是你妈妈。你一直都怪罪她不该让你和颜深分手,导致颜深出车祸,可她也不知道颜深会出车祸对不对?”

对面的人没有回答,目光直直地看着讲话的人,嘴角的微笑冷漠而深不可测。

“好啦、好啦,看来你发现了那是她设计的了……不过你看她也为你操碎了心啊。说来,这几天怎么都不见她出家门?”

“兴许是死了也说不定?”

“那你还不去看看?为人子女不能这么冷漠啊颜浅。”

“我只是不想也当第一现场发现人而已。”颜浅声音很低。

 

捂脸遁=。=

不好意思说仿的是《白象似的群山》

 

评论
热度(2)
©阿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