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挽

不爱活人

假如法西斯赢得二战

●脑洞较大,请见谅。

●背景原因,文风较黑暗,食用不适的小伙伴请自行撤离。


Chapter 1

        心脏被捏爆瞬间喷出的血液,并不能让这里的空气再肮脏几分。

        宫川富美子的手指抚摸过小臂的伤痕时,她这样想到。正红色和服的衣摆在走动间划出艳丽的弧线,她已经要走出这座黑色矮小的建筑,只是连天空也是压抑的灰色,似乎在提醒着她刚才每一刻都不快到极致的经历。

        空中忽然飘落下什么暗色的东西。宫川富美子定神去看,才发现这些灰暗的、落在皮肤上带来刺骨寒凉的、絮状飘落的东西——

        是雪啊。

        这栋建筑附近的雪都和那些建筑里的人是同一种货色,肮脏卑劣,让人无端厌恶。不,不是无端,如果不是他们的所作所为,怎会让这里的雪变成这样的颜色?那是多少泥土中积压的尸骸齑粉,人骨灰烬,还有不受控制涌入鼻腔的血腥气,才能染出的深色?宫川富美子不由得加快了脚步,远离这栋矮小的黑色建筑,这个天皇卫队的核心,杀人工厂。


评论(4)
热度(5)
©阿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