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挽

不爱活人

病娇十五题

于是在回家的公交上撸了病娇十五题来抒发对数学课的怨念(x。

写完了发现,这个东西,是十五题吗=皿=好像太长了…

有时间就补完三十题_(:з」∠)_

↓大概偏男主向=。=


1.全世界只有我最喜欢你

2.得不到的话,毁掉,不就好了…

3.抹去别人加诸在你身上的任何痕迹,让每一寸气息都宣告着我的主权

4.如果身边没有人可以依靠的话,就会心甘情愿地来我身边吧。

5.为了得到你的关注,将你的注意力从别人那里吸引来,就算是自残……也是可以理解的吧。

6.没有谁比我更喜欢你了,可是你,为什么总是不听话呢。

7.你有的那么多,可我的世界只有你。

8.为什么不安心的呆在这里呢,这是我为你打造的世界,没有别人,只有我们。可是你总想逃离,有我陪你,还不够么?

9.模糊神智/篡改记忆的药物

10.她身边的每个人都由衷的认为再也没有比他更好的男友了,只有她自己知道……

11.全方位无死角的监视,浏览着她和异性的消息记录时露出莫测的微笑。

12.看见那张倔强的脸上划下屈辱的泪水,目光变得兴奋而扭曲

13.她不需要长出羽翼,只需要依赖着他就好了,毕竟,想逃出鸟笼的金丝雀,只能落得被折断双翼的下场。

14.他甘之如饴,她避之不及。

15.她不需要朋友,不需要亲人,有他就够了,他会好好对她,像珍宝一样把她捧在手心里。她不需要别人。


评论(15)
热度(10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阿挽 | Powered by LOFTER